切换到宽版
首页
Index
论坛
BBS
商城
知识库
因子看板
迅投学堂
策略代写
用户中心
登录
立即注册
圈子
Group
迅投QMT社区
»
论坛
›
有问必答
›
有问必答
›
call_vba 怎么调用 周线周期 上一个周的 的 cci值呢 ? ...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call_vba 怎么调用 周线周期 上一个周的 的 cci值呢 ?
289
1
*******0912_A6c1K
发表于 2026-5-11 11:05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阅读模式
call_vba 怎么调用 周线周期 上一个周的 的 cci值呢 ?
回复
收藏
0
举报
电梯直达
评论
1
黄裕华
发表于 2026-5-12 16:30:12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函数投研支持哦,具体可以加迅投客服微信haha-qmt.
回复
收藏
0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回复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*******0912_A6c1K
主题
2
回帖
0
积分
0
图文热点
国金miniqmt无法获取和下载数据
6408 人气
#有问必答
请教QMT 大神
79 人气
#有问必答
模拟账号无法成交以及成交回调函数不触发的
60 人气
#有问必答
🔥迅投用户速速关注:论坛未公开的量化技巧
17116 人气
#QMT投研数据服务
推荐话题
1
【免费申请】7 * 24 小时模拟仿真交易,注册即开通!
149230 阅读
davidfnck
2
【有问必答专区规则说明】提问必读!
82838 阅读
心如止水
3
【2025最新】各家券商支持QMT的情况及对应资金门槛
147784 阅读
davidfnck
4
【圈子推荐】《免费·5分钟策略调试》适合 QMT 策略新手!
97162 阅读
davidfnck
5
关于QMT/xtquant使用时遇到的常见问题的解答
37891 阅读
*******7370
最新发布
拆解尾盘异动的5大真相,看懂主力背后的"潜
别再研究花里胡哨的战法了:小资金翻倍的"笨
模拟账号无法成交以及成交回调函数不触发的
如何将持仓成本做成 0?揭秘游资圈的高阶“
股市“高开低走”陷阱:如何在开盘半小时内
有没有用户讨论群?
run_time()调用的函数的返回内容如何获取?
起底A股"美股化"真相:为什么你的传统套路正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加入我们
联系我们
服务支持
知识库
策略代写
投研平台
客服专线
400-080-8112
用思考的速度交易,用真诚的态度合作,我们是认真的!
关注公众号
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01-2026
迅投QMT社区
版权所有
All Rights Reserved.
京ICP备2025122616号-3
关灯
快速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