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
QMT可以自定义增加周期吗?

590 3
发表于 2026-5-5 19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QMT可以自定义增加周期吗?自定义如:20分,120分,180分等? 2a82e99d-2116-493d-ae3e-176648eab599.png

评论3

黄裕华
发表于 2026-5-8 16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研可以哦
Anna向阳而生
发表于 2026-5-11 10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券商版QMT,不支持自定义增加K线周期哦,只能靠合成了
楼主
发表于 2026-5-15 13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a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6-5-11 10:49
券商版QMT,不支持自定义增加K线周期哦,只能靠合成了

你好,怎么合成?方便具体说说?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客服专线

400-080-8112

用思考的速度交易,用真诚的态度合作,我们是认真的!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01-2026 迅投QMT社区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2025122616号-3
关灯 快速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