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
开始用QMT,遇到问题请教

16 1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模拟策略代码,点开模拟,策略就会自动回测,这个步骤正常吗? 有时回测需要化比较长的时间,还有策略运行时,看日志是正常分析及交易的,但股票持仓和策略信号里都是空的,没有任何信息,策略日志里是正常运行的,意味着策略是没问题的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?谢谢 !

评论1

普通一人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需要把策略加入到“模型交易”中才能产生委托,并且开启实盘模式,这个实盘模式并不是说真金白银,而是模拟产生委托,并且你的passorder要正确输入参数。详情可找我:l1uyu404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客服专线

400-080-8112

用思考的速度交易,用真诚的态度合作,我们是认真的!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01-2026 迅投QMT社区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2025122616号-3
关灯 快速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